用来堆积文字的小小窝

深蓝色的情书

瓶邪·狂野情人Paro背后设定

中国国内的犬神人种相对较多,重种也不稀缺。反倒是猫又种较为少见,尤以虎类的猫又重种非常珍稀。

吴家设定为犬神人血脉的一支,吴老狗和吴奶奶都是中间种的犬类,吴一穷是轻种,吴二白是重种,吴三省是中间种,吴妈妈是吴一穷在读书时候认识的普通人类。

吴邪是莫名其妙变成普雷米亚的返祖,魂现是金毛。

老张是猫又家族张家为数不多的重种东北虎。

吴邪转化的契机是险些酿成踩踏事故的早高峰地铁站。老张出门办事,路上救下了差点被人堆淹没的吴邪(明明个子很高也不瘦,却蠢蠢的不知道躲一躲)。闻到了吴邪的气味也看到了他的魂现,不得已陪他去了医院并告知了他家人(放他一个人在外面多少有点危险,毕竟是裸奔状态)。

吴家要答谢老张,半途杀出个小张哥要求最好的答谢方式是给老张找个伴。重种东北虎已经快要绝迹,不努力一把实在对不起基因优势。

吴邪还是愿意帮忙的,虽然斑类搞基成风,又觉得公然让老张这样不太好,就先一个一个带姑娘(人类和斑类都有)去见老张,结果是老张把姑娘都气跑(各种呆各种不解风情然后无辜脸,拿他没辙)。吴邪怒了,有天直接拍桌问老张想要什么样的姑娘,老张不语,小张哥又半路杀出说老张喜欢的标准(按吴邪来)。吴邪发现找不到这样的姑娘,很不爽又很烦,因为他在不断带姑娘见老张、和老张见面的过程中也发现了老张的好。当然最后还是吴邪拍桌怒问老张你他妈的到底看上谁了总不至于是看上老子了,老张非常淡定地点头说嗯。

然后就是前文的求婚梗。

老张全程画风不太对。乱点了基本不吃的鱼。放错盐和胡椒(调味瓶都是一样的,然而标签对着老张,吴邪不知道)。

吴邪一直试图在所有的食物、包括酒和甜点里面找戒指,万万没想到老张还是走了老土路线的藏口袋。

——

草稿流混更。

有想要填坑的念头了。希望能把想写的都好好地写完。

热度(14)

© 深蓝色的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